close

昨天我還跟我那個"小精精總是拿著枕頭"的ㄤ,討論著我會不會因為IVF 打太多針而提早結束我的"保固年限",

因為他被我的不屈不饒嚇到了,誰能在7次的IVF 失敗後還鐵齒的說"怎麼會有不能"這件事發生,一直都被檢查正常的我怎麼可能不當媽!!!

(老娘真的跟你拚了) 

只是我那個"小精精總是拿著枕頭"的ㄤ說,那個坐在路沖那位"可愛的小叮噹"真的有用嗎?

真有本事能終結我們嗎?我們找了那麼多的權威的醫生也都沒折啊~~(會不會弄到人財二失啊!)

我也只用著水汪汪的眼睛說,給那個小叮噹一次機會吧! 

或許他真的有神奇的百寶袋!! 

不然我也是沒有別招了~~ 

另外也硬要我ㄤ繼續吞滿屋的東東(他都快瘋了)~

對啦,我就是鐵齒!就不相信我不行! 

以下就是那無緣的7個寶寶們!

(最好笑的是, 昨天從王醫生的診間出來,我頭也沒回的就走了!

有沒有發現什麼事忘了呢?大家想想~~~

嘿嘿,是的,我把健保卡﹠繳費單都不要了!)

誰叫老娘突然一片空白,從診間出來後,只想著~~那怎麼辦~~ 

接下來怎麼辦~~~

  IMG_9286.JPG IMG_9288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M-跳跳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