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滴,本來是沒有想寫這個遊記,無疑是天氣做怪~~~天殺的,有夠冷!!今年冬天怎麼那麼冷啊!!

看來只有來看看陽光的照片來取暖啦~~ 希望是有一點效果~~不然再這樣冷下去,我可是一點都不想動~~

看到這大好的陽光好天氣。。心情真的會大好咧~

 IMG_9944.JPG  

話說今年的一年一度的島嶼之行,本來是想要再去泰國玩滴,原因是去年去了二週的蘇美島+曼谷 自由行實在是太好玩了,一整個懷念啊!

吃的好又住的好~~還遇上了不少好玩的當地活動!有趣到不行啊~ 

但今年直到11月底,老公突然默默的問了我,今年要去那放鬆~   喂!!我們不是才從上海玩二周回來而已嗎!!!整個玩樂的計劃會不會太頻繁了一點啊~~~

他說: 那是上班,不算~~~     那不就是我玩太兇了!

當下我也不再有意見啦~~ 反正他說自已要出錢~~ YA ~~ 那有什麼問題咧~~

但找了二天,才發現泰國又在動亂啦~~那麼只好改地點~~

哈~~ 沒去過峇里島,那個敲強的說 去了3~4 次,粉好玩,咱們也來去看看好了~~

不喜歡跟團的我們,因為來不及啊~~而且比了自由行的機票+酒店,自已去好像沒有比較便宜,那麼我們來去跟團好了~~~

為了要拉長整個VACATION的長度,我也硬加了一天的自由行,所以是6天5夜 (看起來是還可以,但以我們往年自由行的長度,這實在是還沒玩夠就要回家啦~~)

 

事實證明這件事大錯特錯啦! 我們還是適合自由行滴 ~~~(好在印尼幣匯率還不錯咧~ USD 1:11800) 

除了第一天的金銀島好玩一些,其它的真的只是走馬看花,也一直在吃跟拉車中渡過。而我們這團也真的有夠迷你,只有四個人啊!!!

我再也不要這樣啦~~

第一天我們自已就出去爬爬走啦!

有趣的家樂福,真的什麼都有,INSTANT NOODLE 也居然只要2000~3000 盧比而已咧~~

真的太好逛啦!

當然我們住的飯店到KUTA 海灘也有一段距離,但我們還是成功的走到了 太陽百貨哦~~(也買了不少的戰利品吔~)

所以也大約知道方向,原來這些天可是不停的在附近繞而已咧~~ 

跟團該有的行程也都有,如海神廟,烏布皇宮,氾舟,梯田下午茶,WAX PRINT VILLAGE,木雕村,DISCOVERY MALL,SEA TURTLE ISLAND ,水明漾區 SPA。

 

RE: 傳說中必去的海神廟~~

IMG_0200.JPG  

 

IMG_0184.JPG  

RE: 2013才新蓋好的BEACH WALK。還不錯逛咧!消暑的好所在~

IMG_0124.JPG  

RE : KUTA BEACH 的老地標 HARD ROCK HOTEL

IMG_0136.jpg  

RE:  SEA TURTLE ISLAND 

IMG_0086.JPG

IMG_0105.JPG  

RE:必去的梯田

 IMG_0022.JPG

  RE: WAX PRINT VILLAGE

IMG_9982.JPG  

RE: 沒吃到的好吃烤豬

IMG_0020.JPG  

RE: 必去吃的小豬餐廳哦~~ 好吃~~

IMG_0142.JPG    

IMG_0153.jpg  

只是真的有種不知為何而已~上車休息睡覺,下車吃飯尿尿~~

之後的那些天,晚上我們可是一點也不安份,吃完晚飯我們就離開飯店去探險啦!!

自由行的那一天,我們還自已從KUTA 海灘 走回了水明漾的VILLA 咧~~

可怕啊~~ 不要再跟我說粉遠,走不到啦!從KUTA 到水明漾的DOWNTOWN,真的沒太遠,我們真的很能走的~~

我想就沖著這點我可能會再去一次峇里島吧!

只是,別再帶著我上車啦~~我可以用走的!!

我還是愛在旅行中,用自已的步調和方式,邊玩邊看,這才夠愜意,不是嗎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M-跳跳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