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are good article ~~~


有時沈默才是最大的力量~~


不知道以下這個是否真的是某位身為父母的文章,現在的台灣真的太民綷了,但我真的不支持學生被政治所利用,如果你真的行,好好加強你的實力,做給大家看,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實力,破壞之後沒有思考建設就是一種暴力!!
以前在公司做主管,公司內部也常會有許多不同的聲音,但身為主管不是只會唱山歌而已,因為身上所擔負更大的責任,思索的角度也就必需要更多元,但只要是在我的部門,歡迎大家多元的聲音,因為有不同的意見表示大家的用心及努力,但請記住,如果聲音背後是沒有建設,捫心自問自已也做不到的!就別來亂,因為這也就沒有資格去要求別人﹣﹣﹣﹣(不要只想在船上造反,請試問﹣﹣換自已來掌舵自已是否有能力做的更好)

就如同反核四一樣,核能我也反對,但反對的同時,要能對大家宣導接受不同能源的知識加強(如在戶戶加裝太陽能板,水力﹠風力發電的設施)! 因為這才是負責任的做法~~~ 不是在你家要裝這些設備時,你又不能接受,要你配合你又不願意,反對大家都會說,但自已真的有用心去看待這些事情嗎?  如果自已沒有能力做的更好,那就請先學會為自已負責,別再來亂了﹣﹣﹣﹣

轉貼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親愛的孩子:
看到在立法院裡抗爭的你們,讓我想起與你年紀相仿時候的我,努力於學業,幫忙負擔家計,也會關心國家大事,但從不用激烈的手段。台灣的經濟是人民胼手胝足打拼來的。

不景氣的國家,也有賺錢的人;不優秀的學校,也能產出優秀的學生,剛出社會有人拿20K也有人拿50K。

你需要使出的是你的競爭力,而不是你的意氣。先捫心自問,對抗爭的議題了解多少?對國家情勢了解通透嗎?服貿的公聽會參加了幾次?若沒有學識做基礎,缺乏獨力思考的能力,也只能人云亦云罷了。

你說你是「正義」,我必須告訴你,在政治裡,沒有正義,只有利益。社會可以出現不同的聲音-支持你們、反對你們,這是屬於我們的民主,屬於我們的言論自由,你要知道你生在一個多美好的國家!

像我這樣默默耕耘勤奮工作的台灣人很多,腳踏實地的做事,不常在公共場合發表意見不代表我對社會現象沒有感覺~

我常常為新聞裡生活困頓卻好學不倦的年輕人發出讚嘆,對為國爭光的運動員流下男兒淚,對充滿創意的7.8年級生感到佩服。我不冀望國家能為我做什麼,我選擇做好自己的本分,並且以台灣為榮。

讓服貿案過關的手段的確需要檢討,內容也須要細細審視,但你更要了解,有時台面上平靜~台面下的波濤洶湧是你我沒有看見的。

關於服貿我並不抗拒它,就像青島啤酒打不倒尚青的台灣啤酒一樣(就像金門高梁酒,在大陸的售價與台灣一樣,只是幣別換成人民幣,大家一樣愛喝,照樣買來喝),只要夠好,就不怕別人挑戰。

競爭是進步的動力。

你覺得國家不會談判,老是吃虧,想辦法當個優秀的談判專家吧!
覺得上位者無能,那麼就做一個有才能的人出來幫助國家社會。
看你們穿著乾淨的衣裳,手腳有力,臉上泛著青春的光芒,我知道你不曾飢餓過。
對於未來不要恐懼,提升你的能力,對自己負責,在你喜愛的領域揮灑你的熱情,讓自已發光台灣發光發熱吧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: 不要再來問我對這件事的意見!! 

以上純綷是對近日來媒體過度的轟炸,需要自己小小的“放“一下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M-跳跳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